close

不用懷疑你看到了什麼? 我看到時也想問,我到底是看到了什麼?!

鼎王麻辣鍋?!就已經很誇張了。竟然還有-燒‧酒‧螺!

95705.jpg

這不是在夜市才會吃到的東西嗎?,竟然是都在孔雀香酥脆裡面。

95704.jpg

這二個東西不驚奇 ,驚奇的是出現在零食袋裡面!

先來看看鼎王麻辣鍋口味

95706.jpg

鼎王麻辣鍋,應該不用多介紹了,他是一家發跡於台中的麻辣火鍋店,

在還沒有海底撈肉麻式服務的年代,

他就是一家以以服務很好,員工會90度鞠躬,湯頭很讚,

打包還會免費加湯底稱著,很有名的麻辣火鍋店

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吃過了。

95707.jpg

燒酒螺我吃不過少 ,但是

這個「阿姿燒酒螺」我倒是沒有聽過。

這上面的介紹,阿姿燒酒螺是一家位於梧棲漁港觀光市場內,已成立近20多年的燒酒螺店。

這二種口味的店家 ,都是位於台中。

孔雀餅乾的乖乖集團看來對台中在地好滋味,是情有獨鍾。

95708.jpg

金牛角造型的是燒酒螺口味 / 小魚造型的是鼎王麻辣鍋口味

95709.jpg

在地口味,可以搞得這麼有創意,在便利商店架上看到時,讓人一看就想馬上買回家嚐鮮啊~

95710.jpg

這二個口味 ,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應該可以試試。

但是如果在麻辣火鍋店喜歡吃中大辣的人,可能會覺得有點不過癮

好像辣度沒這麼夠。

燒酒螺一般在夜市或漁港等觀光地區,通常也都會有分大中小辣,或不辣,

我覺得這個阿姿燒酒螺 ,應該屬於不辣的吧。

現在便利商店第二件還有6折優惠。

喜歡嚐鮮的人,可以買來吃看看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22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